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工业物联网无线压力、温度变送器,智能压力开关,控制器...

网站公告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压力 温度产品以及电路调理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为导向.专业从事压力、温度、液位、流量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产品有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表、压力励温度变送模块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敏乐
  • 电话:0917-3357931
  • 邮件:2486624386@qq.com
  • 传真:0917-33579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来普瑞思视察
新闻中心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来普瑞思视察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29        返回列表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帆)8月26日下午,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前往渭滨区调研传感器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找准突破口,走好创新路,持续在加大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产品创新、经营创新和服务创新上下功夫,努力将传感器产业打造成宝鸡优势产业。

当天,惠进才先后前往渭滨传感器产业园、渭滨传感器孵化园调研,详细了解传感器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入园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传感器产业座谈会上,全市17户传感器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针对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惠进才指出,在当前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特别是5G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传感器产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抓住机遇,加力推进传感器产业发展。

惠进才要求,相关企业要找准突破点,要向创新要市场,向创新要效益,大力推进“五大创新”,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加大技术创新,在新技术应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要加大应用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策划能力,围绕人的生活、安全、便捷;围绕智能工厂和智能产业的开发;围绕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加快传感器产业发展。要加大产品创新,在小型化、高精度、可靠性、现代化、产品集成和服务性上做文章,支持现有传感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经营创新力度,探索人才引进、资金投入等新方式,加大本地产品应用率,拓宽产品覆盖面,提升产品影响力。要加大服务创新,加快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大力支持“产学研+”,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坚持实施“一企一策”,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主动为企业发展服务,不断推动传感器产业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调研。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91****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