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工业物联网无线压力、温度变送器,智能压力开关,控制器...

网站公告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压力 温度产品以及电路调理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为导向.专业从事压力、温度、液位、流量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产品有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表、压力励温度变送模块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敏乐
  • 电话:0917-3357931
  • 邮件:2486624386@qq.com
  • 传真:0917-33579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紧盯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稳增长--- 普瑞思
新闻中心
紧盯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稳增长--- 普瑞思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31        返回列表
 10月10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渭滨区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确保经济稳定增长。

徐启方先后来到宝鸡市工程液压件厂、忠诚精密钣金有限公司、陕西恒瑞测控系统有限公司、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宝鸡市新福泉机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研发创新、品牌培育、人才引进等情况。徐启方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新增长点,千方百计稳定工业增长。要多措并举促进有效投资,加大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等领域投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夯实稳增长基础。

当天,徐启方还来到玉泉花园、渭工路社区等地,实地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加装电梯、社区便民服务等情况。徐启方要求,要结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参加调研。(宝鸡日报记者 金鑫)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91****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