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工业物联网无线压力、温度变送器,智能压力开关,控制器...

网站公告
宝鸡市普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压力 温度产品以及电路调理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为导向.专业从事压力、温度、液位、流量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产品有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表、压力励温度变送模块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敏乐
  • 电话:0917-3357931
  • 邮件:2486624386@qq.com
  • 传真:0917-33579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普瑞思 PT100 4-20mABT-3X 智能温度变送板
普瑞思 PT100 4-20mABT-3X 智能温度变送板
浏览: 57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10:29
 
详细信息
 

 

 

 

两线制4-20mA工作方式,支持量程迁移。

PT100三点全量程标定或两点分段标定。

工业级温度范围-40℃~85℃,进口电压基准,电路板温漂<35ppm。

加强的保护电路设计,整板的防护器件多达10个,具有过流,过压,反接等多种保护,现场使用更放心。

宽电源5~30V供电,最低5V供电即可输出4~20mA电流环,可以满足类似10~12V供电的特殊使用场合。

双路恒流源激励有效消除线电阻。

全数字校准,方便快捷。电源电压:5~30VDC,推荐24VDC。

恒流激励:双路恒流源0.2mA。

工作环境:温度-40~85℃,湿度<85%,干燥无腐环境。

外形尺寸:长(27.5mm)*宽(19mm)*高(4.5mm)。

负载电阻:(VCC-5)/20mA

电流输出分辨率:约1.2uA

温漂系数:<35ppm/℃

外形及接线

 


 

外形图

 



 

接口说明

L+:外部供电正; L-:外部供电负; TS:电路板调试接口

IN+:传感器供电正; IN-:传感器供电负; COM: 传感器公共端注意: 1.电路板正常的供电范围为5~30VDC,超出此范围时电路不能正常工作。

本公司的为便于客户调试使用,配套专业调试工具与调试软件。 专业调试工具有RS232接口可以连接电脑端校准设置软件。也可以不接电脑独立工作。方便客户使用提高生产效率。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91****57931